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最新文件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的通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3-08-08 17:26 浏览数:1662


                                          湘教通〔2013
366

 

关于转发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三部委于710日在北京联合召开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并下发了《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和研究生学习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新时期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二、各单位要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分析本单位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重点难点问题,认真制定好本单位具体的改革实施方案,把《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的总体要求和重大任务落实到位。请各单位于1025日前将本单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一式五份)报送省学位办,同时提交电子文档。

三、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要求,认真做好研究生教育的综合改革实施工作。

通信地址:长沙市东二环二段238号,邮编:410016。联系人:刘会平,联系电话:0731-85524190,电子邮箱:xwb710@163.com

 

附件:教研[2013]1号-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doc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财政厅

 

         201386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