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研究生工作 > 正文
湖南商学院首届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4 16:39 浏览数:90


招聘会现场。


为切实做好首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研究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优秀人才,4月18日下午,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联合招生就业指导处举行了首届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经过前期对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学历层次等条件的严格筛选,从100余家申请参会单位中确定了中国大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长城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威胜集团、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拓维教育等近20家省内外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参会,参会企业共为毕业研究生提供100余个应聘岗位,招聘专业涵盖学校所有毕业研究生专业,近60名研究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企业前咨询的毕业生络绎不绝,他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与招聘人员交流,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15、16级的研究生也积极询问,主动出击,为自己寻找合适的实习岗位,锻炼自己,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参与企业对本次招聘会十分满意,纷纷表示日后要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与学校建立研究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研究生院和各二级培养单位高度重视首届43名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工作,在就业信息发布、专场招聘会组织、毕业资格审查、就业资料制作、毕业就业情况摸底、毕业研究生座谈会等各类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为就业工作的有序有效推进提供了可靠保障。

研究生院院长周鲜成教授在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时表示,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加强与招聘企业之间的沟通和联络,为毕业研究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岗位;同时希望广大研究生要加强自身职业素养、提升就业能力、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以应对激烈的就业竞争。(文/摄 任治 刘天晴)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