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湖南省第五届高校研究生辩论赛在国防科技大学开幕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1 10:46 浏览数:341

9月27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承办的湖南省第五届高校研究生辩论赛在长沙开幕。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沈林成院长致辞,上届冠军队湖南师范大学杨华溢同学代表辩手发言。开幕式现场公布了本届比赛初赛和复赛的辩题,抽取了参赛的19支队伍的对阵签位。在接下来的1个月的时间里,湖南省各研究生培养高校辩论队,将在国防科技大学的校园里,进行18场精彩的辩论大赛。

开幕式最初,国防科技大学还举办了该校第二届学术辩论赛决赛。全校1200余名2019级军、地硕士研究生,与参加开幕式的19家省内研究生培养高校的近200名研究生,共同见证了一场军味浓郁、别开生面的攻辩论战。参赛双方围绕“学风建设主要靠导师/学生”辩题,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激烈交锋,妙语连珠。比赛结束后,特邀嘉宾、全国知名辩论评论家贾子年老师点评比赛。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吴小松政委为获奖辩手和队伍颁奖。(文/侯艺华 张轶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