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在长沙理工大学圆满举行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20-11-11 22:32 浏览数:89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颜胜利处长致辞

颜胜利处长致辞

管德清院长主持开幕式

管德清院长主持开幕式

54e63667f4fb1d09e13b3fb0180c099

比赛进行中

11月1日上午9:00,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中交路桥华南杯”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体育馆开幕。

湖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颜胜利致开幕词。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叶泽致欢迎辞。全省17所参赛高校领导及中交路桥华南公司代表出席开幕式。

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后,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叶泽宣布联赛正式开幕。开幕式上,长沙理工大学学子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

本届赛事,共有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南华大学、湖南工商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17支高校代表队的200余名研究生参赛。

历经7天的激烈鏖战,11月7日下午“精英组”和“阳光组”的总决赛分别在中南大学与湖南工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展开。作为我省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的两支传统强队,中南大学与湖南工业大学的这场巅峰对决备受关注,在四节的比赛中双方也交替领先,整个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在最后23秒的时候中南大学把握机会,连续得分最终以73:72的成绩锁定胜局。而作为上届比赛阳光组的冠亚军,长沙理工大学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决赛赛场上再度交手。最终,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男子篮球队以82:66力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以全胜的战绩勇夺“阳光组”冠军。

至此,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闭幕式及颁奖典礼上,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管德清致闭幕辞,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章罗庚宣布“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湖南省篮协裁委会副主任、本届赛事总裁判长陈军通报了竞赛成绩。湖南省教育厅、各参赛高校相关部门领导、嘉宾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届联赛,湖南理工学院、湖南工程学院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湖南工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代表队分获“精英组”、“阳光组”亚军,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湘潭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代表队获得季军,国防科技大学等9支代表队获“优胜奖”,同时还评选了34名“优秀运动员”。(图/文强 赵中兴  文/冯砾琬 李静)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学位办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湘潭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华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 吉首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湖南商学院研究生院 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处 邵阳学院研究生处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 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